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到郎溪县调研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推进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余克俭 发表时间:09-11 08:46

9月7日,市长张冬云到郎溪县现场调研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推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县委书记张千水,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县长李斌、市直有关部门及广德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上海光明集团、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上午,张冬云来到白茅岭农场,实地察看农场土地分布和使用状况,与农场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了解相关情况。下午,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及郎溪、广德两县关于推进长三角合作示范区推进工作情况汇报,进行讨论研究。

张冬云指出,推进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与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对于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促进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市要充分抓住机遇,依托上海市白茅岭农场,促成长三角产业合作示范区早日建成,形成“一区一核多园”的产业合作新格局。

张冬云要求,要抓紧谋划研究,尽快研定产业合作示范区核心区建设方案,早日发挥核心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多地合作共赢。要加强协调对接,形成各方共识,合理空间布局,努力把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打造成为承接产业转移发展的新基地、实现工业经济跨越发展的主阵地、对外“飞地”合作的新样板。

汇报会上,张千水介绍了郎溪县长三角地区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情况;市发改委汇报我市有关工作总体情况;上海光明集团;与会人员分别发言。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