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农洽会中部六省绿色食品专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沈田国 发表时间:09-10 10:55

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于2018年9月6日至8日在河南驻马店市会展中心举办。为宣传郎溪县绿色食品,拓展绿色食品市场,该县农委结合该县实际,筛选闷酱和粉丝两个特色农产品,由郎溪县粉丝厂和安徽姚翠荣酱业有限公司两家绿色食品生产企业代表本行业参加了本届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

本届农产品加工投资贸易洽谈会中部六省绿色食品展宣城市组织12家绿色产品企业的20个绿色产品参展,产品涵盖了粮、油、果、菜、茶、食用菌,调味品、淀粉制品及绿色生资等9大类产品及其加工产品,其中,我县两家企业的闷酱、粉丝等2个系列8个绿色产品。展会期间,该县两家企业展台多次迎来农业农村部、本省、市及外省、市绿办领导亲临指导,顾客云集,前来咨询与洽谈合作的商户络绎不绝,参展产品在展览会开幕式刚结束不久就被抢购一空,2家企业与8家采购商达成供销合作意向。参展期间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余份,广泛宣传了郎溪绿色食品企业品牌,提升了郎溪绿色食品影响力,提高了市场知名度。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