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调研扶贫产业基地建设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余克俭 发表时间:09-07 08:49

 9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调研扶贫产业基地建设。副县长王勇,县政府办、扶贫办、农委、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斌一行先后现场调研梅渚镇周家村青虾扶贫养殖基地、新发镇涧西村花卉苗木扶贫产业基地,每到一处,李斌详细了解、询问产业基地建设规模、经营模式、带动贫困户等情况。

李斌强调,深入论证扶贫产业项目的可行性、可操作性,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增强科学性、合理性,提升好扶贫基地建设水平,增强产业基地对贫困户脱贫的支撑功能,持续稳定增加贫困户的劳务收入水平,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增收。

李斌还走访了周家村王小香、金尚青2户贫困户。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