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张千水主持 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出席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余克俭 发表时间:09-07 08:47

9月5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县卫计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传达学习了8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循传达《关于对六安市叶集区弄虚作假干扰巡视责任追究的通报》《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要讲政德>的通知》;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党的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张千水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复制推广“新安江模式”的有益经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加大协调争取力度,加快构筑跨县区、全流域、全覆盖的河流治理和联防联控工作体系,严格监管措施,严厉打击河道采砂、违规畜禽养殖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域环境整治特别是新老郎川河、梅溧河等跨界流域治理取得新成效。

张千水要求,要深刻汲取吉林长春疫苗案教训,守住公共安全底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守住公共安全底线,用实际行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严监管,切实加强对医药企业和疫苗管理使用的监管,筑牢疫苗药品安全防线。要严处罚,发现问题从重从快处理。要严问责,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张千水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创法治郎溪建设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抓好法治宣传教育、科学立法、法治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法治社会建设、法治队伍建设、党内法规建设、完成年度依法治县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法治郎溪建设的新局面。

张千水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全县各级党委要聚焦新时代强军目标,紧紧围绕备战打仗这个核心使命,全力加强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全力支持新时代改革强军,全力服务好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