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8-24 10:08

 按照省委部署安排,日前,郎溪县委常委会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忠才、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会议主题和安排要求,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找问题,广泛谈心谈话,强化剖析检查,扎实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严标准、好效果。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千水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深入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常委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谦慎对郎溪县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突出问题导向,查摆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比较强,既有揭短亮丑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汪谦慎强调,今天的郎溪正处于赶超跨越的关键时期,作为全市学习对接沪苏浙的桥头堡,在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进程中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要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争当标杆、争做示范,奋力谱写新时代郎溪发展新篇章。

张千水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坚定信心、咬定发展、励精图治、埋头实干,以郎溪建设发展的新作为、新形象、新成效,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新业绩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吴琦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