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黄康葵 发表时间:08-10 08:17

 8月9日,郎溪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千水在会上作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要紧扣“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发挥“头雁效应”,为全县开展警示教育作好模范表率。就是要坚定不移讲忠诚,时刻向党中央对标看齐;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始终坚守廉洁底线;要坚定不移立政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张千水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突出抓好几个方面重点。与会领导同志要严格对照市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方案要求,发挥“头雁效应”,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带头讲好党课、带头做好学习笔记,带头听意见、摆问题、真批评,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特别是要抓好“五个一”实践活动。要围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前期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亲自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好重点单位以案促改、整肃立规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严琛同志来郎调研讲话精神。

(黄康葵)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