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到郎溪县调研农村改革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余克俭 发表时间:08-10 08:17

 8月8日下午,宣城市委副书记严琛到郎溪县调研农村改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委副书记梅长春等陪同。

严琛一行实地调研了十字镇双铺菊花种植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梅长春汇报了郎溪县农村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乡镇、村、和企业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严琛指出,乡村振兴涉及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最基础的是产业兴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农村产业,确保农民增收,村级集体经济壮大。

严琛要求,要充分发掘自身潜力,以开放的姿态工业的方式来引进外部规章制度以及其他生产要素,抓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乡镇、村要培育好载体平台建设,政策上给予支持,把传统农业变为现代农业,推进农业生产再上新台阶。

严琛强调,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把机构、项目、资金统筹起来,把工作项目化,统一调度,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发动群众创造条件,来改进、提高、完善生产要素,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