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棚户区改造要精谋细划 大干快上、统分结合、质效并重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万炙 余剑 发表时间:07-20 10:52

 7月17日,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政府办、住建委、征收办、国土局、建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斌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棚户区改造有关区域。随后,李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征收办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和县国土局关于安置房配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斌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按照“精谋细划、大干快上、统分结合、质效并重”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一要精谋细划。要善于经营城市,全力将郎溪打造成为人人向往、个个期待的美好郎溪城市形象。二要大干快上。要抢抓时机、大干快上,更快、更好地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三要统分结合。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责、抓好统筹。四要质效并重。围绕新形势、新课题、新要求,在总结经验、推陈出新的基础上,研究解决好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配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求做的更好、更有成效。

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

(万炙 余剑)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