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暨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7-20 10:52

 7月18日,郎溪县组织人员参加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暨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军,副县长姚来顺在郎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张冬云在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上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时刻不能放松。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安全意识不到位、安全保障基础薄弱、监管水平不高等问题,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要紧盯大型商业综合体、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建筑工地、老旧小区等重点领域,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对安全监管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要严格追究责任。

在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结束后,郎溪县接着召开了县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郎溪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督查的通知》,并就我县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要将安全意识深深的映入脑海,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工作职责,要明白单位和辖区做哪些事情,每年、每季度、每月要做哪些事情,焦点问题在哪里;进一步强化挂牌督办,做到历历在目、警钟长鸣;进一步推动奖惩挂钩,加大奖励力度和处罚力度;进一步突出攻坚行动,要打好汛期和高温期间安全生产攻坚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攻坚战、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攻坚战、监管执法攻坚战,我县要抓紧安排一次安全生产的全面摸底排查、一次专项督查、一次专题培训会、一批媒体公开曝光、一次专题汇报;进一步发扬安全生产的光荣传统,要以铁的态度、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来维护和保持郎溪县安全生产“铁”的局面。

(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