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万莹 发表时间:07-19 10:04

7月16日,郎溪县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江,县人武部政委王锋出席会议。

向晟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事关国家安全、发展、稳定大局,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向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强化征兵工作使命担当;营造氛围,挖掘征兵工作内在潜力;严密组织,努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加强领导,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曹江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并就今年征兵工作作了相关部署。会议宣读了《表彰2017年度征兵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向晟与各征集单位签订责任状。

(万莹)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