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主持召开郎溪·荣盛南漪湖国际度假区项目规划汇报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7-19 10:04

 7月16日,郎溪·荣盛南漪湖国际度假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副县长虞文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文旅委、住建委、国土局、规划局、飞鲤镇以及荣盛发展康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荣盛发展康旅集团相关人员的项目规划介绍和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李斌指出,此次项目规划汇报,与会人员普遍觉得好、普遍期待快、普遍希望知道未来三年怎么干。李斌要求,一要把握好总规修编、高位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的调整,南漪湖周边生态红线的划定,污水处理设施要充分满足环保的要求这三个节点。二是酒店项目建设速度要快,核心区项目要快,有吸引力的项目要快。三是要准备一次详细的解读,将三年项目计划文本化,项目规划的详细安排要精确到月,规划局要对规划文本进行论证和完善。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力争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