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郎川人文大讲坛”专家报告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7-16 14:55

7月11日上午,郎溪县在郎溪中学报告厅举办“郎川人文大讲坛”专家报告会。国防大学教授乔良应邀作了互联网大时代的中美博弈的专题报告。陈忠才、陈向阳、叶鸿、曹江、王循、胡红蔚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国防大学教授乔良,是享誉东西方的前沿军事理论家,著名军旅作家,空军少将,全国首批政府特殊津贴享有者。1999年与王湘穗共同提出《超限战》理论,引起国内外广泛震动,至今不衰。报告会上,乔良教授用广博的知识,国际的眼光,精辟的论断,形象的事例,深入的分析阐述了互联网大时代下的中美关系和中美博弈。

(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