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梅长春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08:57

7月8日至10日,郎溪县委副书记梅长春赴广东省开展招商引资,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县委办、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梅长春一行先后来到广州赞誉化妆品有限公司、中山市捷高电器照明有限公司、中山市造明公社、中山市浙江商会、广东钜豪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愿。

在广州赞誉化妆品有限公司,梅长春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检测研发中心、包装车间和产品展厅,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主要产品、发展规划、污水处理,特别是企业在郎溪建设进度、投资进度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梅长春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为企服务力度,认真落实环保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在中山市浙江商会及有关电器照明公司,梅长春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中山市横栏镇、古镇发展模式,紧盯1个支柱产业形成集聚效应,推动产品品牌打造和产业壮大;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招商引资、为企服务、促进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要大胆解放思想,利用园区闲置厂房,科学定位、完善政策,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挖掘梳理园区现有成长型企业,有计划、有步骤的培育发展上市企业,推动实现郎溪企业上市的梯队发展。

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梅长春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检测中心、物流中心、产品展厅,全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规划。梅长春指出,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运用高科技手段有效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并将大健康业务扩展到全国各地,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发展模式,希望下一步企业与郎溪能够深入对接沟通,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推动合作共赢。

在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梅长春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打产品和业务领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规模、现状、实训基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梅长春指出,世纪鼎利全国最大的实训基地在无锡,公司的产品、业务领域与我县的主导产业相通,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找准合作领域和方向,增进共识、推动发展。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