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黄康葵 余克俭 发表时间:07-13 08:57

7月11日下午至7月12日下午,郎溪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向晟、曹江、吕海波、吴改、王循、胡红蔚等分别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王勇传达了副省长张曙光同志及省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江洪在第三期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办动员上讲话精神,并就当前扶贫工作做了相关业务指导。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审计局、县教体局、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农委、县卫计委、县住建委、县金融办、县人社局等部门依次做了相关业务培训。

据了解,此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将省督察组的各项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到位,将现阶段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排查和整改,切实认清目前我县扶贫工作中的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聚焦聚力,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提升全县帮扶干部的政策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郎溪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院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站长、副站长,有扶贫开发任务的87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8个贫困村(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59个非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及县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黄康葵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