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赴扶贫办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黄康葵 发表时间:07-11 08:19

7月9日,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赴扶贫办主持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副县长王勇、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李斌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委政府头等大事,是第一民生工程,全县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形成强烈共识,推进统一行动,打好年度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要抓主抓重。解决好产业扶贫、小额贷款、公益性岗位助力扶贫、扶贫打补丁、智能数据、外向宣传、业务培训、补缺补差、充分对接和长于指挥等十方面的问题。三要决战决胜。做到加强全局统筹、加强补缺补差、加强奖优罚劣。

会上,王勇就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扶贫办做了扶贫工作相关汇报。

(黄康葵)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