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到县广播电台调研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王敏 发表时间:07-09 08:25

7月4日,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到县广电台调研,县委宣传部、县广电台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胡红蔚先后参观了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告中心、演播室和播出部,并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各部门的职责内容、节目制作、安全播出等情况,并就当前媒体融合工作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胡红蔚听取了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胡红蔚充分肯定了县广播电视台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台上下一如既往地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

胡红蔚指出,县广播电视台作为我县的主流媒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作为主流媒体绷紧政治引领这根弦,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强化广播、电视、网站、微信等平台,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业务能力和理论建设两手抓,全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优秀广电队伍。

(王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