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到凌笪乡督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7-06 08:47

7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来到凌笪乡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法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汇报会上,张千水一行认真听取了凌笪乡党委关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张千水指出,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我们进入新时代,我们第一次把村党总支和村民委员会放在一起的换届。因此,做好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求,重点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按照市委提出的“五基五力”的要求,来公开选拔优秀的人才、进入村“两委”班子,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执政基础,为郎溪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提供组织保证。

张千水要求,要把要求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上。一要把氛围造浓,关注好舆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关系到群众和组织的重托,要在党员群众当中做好宣传;二要立即开展好培训,熟悉党的政策方针、换届的各项要求,做到烂熟于胸;三是程序上要合法,做到位、一步也不能少;四是执行纪律要一着不让,纪律要求和规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做、把好政策解读关;五是要突出重点,要加强党的领导、系统谋划、化解好突出问题、做好候选人的一系列安排工作,为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会议做好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出,要提高选举工作的标准化,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群众宣传、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在具体工作上再培训、纪律要求上再严明,做到到风清气正,切实营造换届的良好氛围。

(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