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08:47

7月2日,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及常委会委员共25人参加会议。副县长姜圣林,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府办负责人,县水务局、教体局、发改委、住建委主要负责人,县卫计委班子成员及乡镇卫生院院长,新发镇、飞鲤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乡镇卫生院专题调研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乡镇卫生院建设情况的报告,开展了工作评议。会议指出,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乡镇卫生院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基层医改,加大财政投入,完善基础设施,落实精准脱贫各项举措,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会议强调,县政府及主管部门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建设和监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便利、更加周到、更加满意的服务。

会议开展了对县水务局、教体局、发改委、住建委等四个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指出,县水务局、教体局、发改委、住建委四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自2017年任职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推动郎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强调,参加此次测评的四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真正做到以郎溪发展为己任,以为人民谋幸福为己任,认真研究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县人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确保在任期内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