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梅长春赴十字镇开展七一慰问并督查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08:26

 6月30日上午,郎溪县委副书记梅长春赴十字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并督查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梅长春一行来到十字镇水鸣社区,走访看望了生活困难党员任保发、高跃发以及建国前老党员刘少清,并送上了慰问金。每到一处,梅长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在十字镇政府召开的汇报会上,梅长春认真听取了十字镇关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督查指导组成员并就十字镇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梅长春强调,工作态度要再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关系政权基础,涉及面广、牵动性大,必须高度重视,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程序要再严格,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行事历要求,做到一招不让。纪律要求要再严明,要严格落实市县换届纪律要求,做到风清气正,切实营造换届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