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大会暨上海科大集团郎溪新工厂投产仪式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余克俭 发表时间:06-21 10:24


6月17日上午, 郎溪县举办上海科大集团郎溪新工厂投产仪式暨郎溪县招商引资推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县领导李斌、向晟、吕海波、姚来顺、韩慈惠,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燕,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平、华东师范大学物流研究院院长、上海市起重运输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著名全国劳动模范包起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庆丰,澳大利亚力拓矿业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格雷格参加大会。

张千水在致辞中指出,郎溪地处苏皖浙三省交界之地,吴越楚文化融汇之地,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交接着力区、核心区,产业兴旺,发展前景广阔,是安徽经济增长最快,活力最强的县域之一,被评为全省发展民营经济先进县,高档装备制造,电力电子、大健康、纺织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集聚集群,郎溪经济开发区和十字经济开发区两个省级开发区配套承载能力不断提升,产业基础更加夯实。郎溪环境优美,生态宜人,先后荣获“国家生态县、中国十大休闲小城、安徽省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平安县”等荣誉称号,区位突显对外交通畅达,初步形成公路、铁路、水运、航空四通汇聚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张千水强调,科大重大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铸造一体的科技型、实体性民营企业,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带式输送机,有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天的投产仪式是科大集团与郎溪合作的美好开端,在郎溪这片商机无限的沃土上,科大集团必将大展宏图,回力绽放。

张千水指出,共存、共信、共融、共赢,是我县一直秉承的理念,重商、亲商、安商、富商是我县不变的宗旨,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各位客商在郎溪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大的支持,开辟最广阔的空间。

会上,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平与吕海波代表双方签订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科大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燕,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平,澳大利亚力拓矿业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格雷格,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庆丰分别致辞。

(余克俭)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