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率队督查巡视整改反馈生态环保领域有关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4:49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率队对我县巡视整改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县委办、整改办、环保局、住建委、环保局、城管局、重点工程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千水一行先后到亚太、碧桂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和得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张千水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环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大事要事来抓,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到位,整改措施必须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立即开展针对性的大排查大整改;对存在的环境问题要开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抓紧时间、立即行动,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对方案的完善落实、制度的健全执行、机制的形成完善情况逐一排查。企业作为主体决不能敷衍塞责,要“立下军令状”,按照要求严格落实、按照规范立即整改。(阚訸 盛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