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阚訸 盛玮 发表时间:05-18 08:37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先后到建平镇张钱村、凌笪乡王桥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扶贫办、农委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中,张千水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在精准识别工作上的具体举措以及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张千水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召开后,各乡镇按照会议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工作扎实向前推进,在关键节点特别是在精准识别工作上,采取了一系列的新办法,做好了排查、摸清了情况,专项整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张千水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更加到位、查找问题上更加精准、工作方法措施上更加有效。一是要一着不让地抓好精准识别,做好“两该两不该”动态调整工作,制定动态调整方案,依规完成识别程序;二是要发动村民组长、党员和帮扶干部走村入户,开展扶贫政策宣传,把各项政策措施讲清楚、说明白,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把“四带一自”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和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认真研究、拿出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下好功夫、做好工作;四是要把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整体上谋划、统筹和安排,动脑筋、想办法,利用资源、创新方式、做出特色,着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

(阚訸 盛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