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为251名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3 09:59

“邓群同志,1999年3月,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今天是您的入党纪念日,党组织向您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近日,郎溪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邓群收到了该公司党委发来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同时还收到了一本《做有能力的共产党员》书籍及一支笔。这是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的一个缩影。

当日,郎溪供电公司营销部党支部5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接过该党支部书记送上的生日贺卡、书籍和笔,并在鲜艳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为体现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关爱,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荣誉感,激发党员工作热情,该公司积极探索党员学习教育新方法、新举措,通过完善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落实好党员“政治生日”工作,该公司党委对组织关系隶属公司党委的251名党员依据党员基本信息,以支部为单位,按照党员入党时间顺序,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利用每月支部活动时间,集中对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一份祝福,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组织集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一张贺卡、一本书、一支笔,寄托了郎溪供电公司党委的殷殷期盼,该公司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不忘初心,做有能力的共产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据悉,郎溪供电公司把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的新途径,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旗帜领航·三年登高”等党建重点工作和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乌蒙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