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21

3月9日上午,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李少中、向晟、叶鸿、潘丽华、吕海波、吴改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会议。

张千水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把组织、宣传、政法、统战、武装工作会议合并召开,集中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的各项工作,这既是县委统揽全局的有力体现,也是出于精简会议、提高效率,让大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抓落实当中去的现实考虑。

张千水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围绕迎接、服务、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张千水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系统深入谋划。从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来统一认识,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来全面谋划,从推动实现郎溪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保障落实。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工作合力,强化探索创新,强化督查考核。

张千水强调,要细化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突出重点关键,凝聚强大合力。组织工作要聚焦关键少数和基层堡垒,勇担组织保障之责任。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宣传工作要聚焦统一思想和提神鼓劲,善奏思想引领之曲。唱响主旋律、全面提升宣传工作实效,坚守主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奏好协奏曲,扎实推进文化事业和文明创建。政法工作要聚焦风险防控和平安法治,夯实和谐稳定之基。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全力推进平安法治建设。统战工作要聚焦凝聚共识和汇聚力量,广蓄团结奋进之势。发挥统战优势,整合统战力量,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党管武装工作要聚焦党的领导和军民融合,深化双拥创建成效。树牢党管武装的政治意识,共创军民融合的社会大局。

张千水最后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有强烈的“答卷意识”,始终保持攀高争先、奋力进取的精神状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科学发展百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书面学习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会议、政法综治专题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丽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长叶鸿,县人武部政委王峰分别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情况,就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分管党务、宣传、政法、人武、统战工作负责同志,综治办主任,信访办主任、组织员、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参加会议。

(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