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0:21

3月9日下午,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千水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和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县加快实施,不断开创我县“三农”工作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中央战略意图,确保乡村振兴战略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定位,对标对表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推进乡村振兴的方法路径,科学审视郎溪乡村振兴的现实基础。

张千水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的关键环节,坚定坚实走好乡村振兴战略之路。以增收提效为目标,让农业真正强起来,成为乡村振兴的“主引擎”;以生态宜居为标杆,让农村真正美起来,成为乡村振兴的“主舞台”;以改革创新为激励,让农民真正富起来,成为乡村振兴的“主人翁”。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推动保障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营造浓厚氛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李斌指出,要深化“三变改革”,抓好“三大革命”,治理“三线四边”,推进“三化”(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发展,建好三支队伍(县乡两级涉农干部队伍、村两委干部队伍、致富带头人队伍),努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郎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农综站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或主任,部分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代表参加会议。(余克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