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12 09:09

3月8日上午,郎溪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李少中、向晟、叶鸿、潘丽华、张军、吕海波、吴改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千水指出,此次会议的重点是学习传达巡视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郎溪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端正态度、对号入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张千水要求,一要观大势,提高政治站位。这次巡视的核心是政治巡视,要立足于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大势”,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全县巡视整改的总体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有力地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二要真警醒,树牢问题导向,要正确对待、用好成果,警醒警示、坚决整改,抓紧时间、立行立改;三要抓拓展,坚持举一反三,要扩大整改成果、加快整改成果转化;四要重规矩,注重建章立制。要以制度建设的成果巩固整改工作的成效,确保巡视整改成果常态化、长效化;五要强责任,立下如山军令状,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六要勤调度,压力传导要到位,要建立健全调度推进机制、督查督办机制、问责考核机制,各责任单位要敢于动真碰硬、真抓真改,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与推进中心工作“捆”在一起,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做到整改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张千水强调,巡视整改的攻坚战的号声已经吹响,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坚定不移的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的平稳健康发展,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修改<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决定》,部署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相关工作。

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