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国肽投资26亿元在郎溪县建设大健康产业中心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1:43

3月1日上午,郎溪县与安徽国肽生物科技公司举行大健康产业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张千水、李斌、陈忠才、陈向阳、吕海波、赵明龙,人民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指出,此次签约是一个好的契机,对于进一步推动双方发展、互惠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要共同协作、携起手来一心一意把大健康产业中心建起来。我县各级各部门将对企业发展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希望人民国肽集团在郎溪这片热土上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县长李斌与张恒代表双方就安徽国肽生物科技公司大健康产业中心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由人民国肽集团投资建成的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郎溪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一期已改造厂房面积2.4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肽产品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获得国家专利20余项。目前,人民国肽集团正规划建设总投资26亿元的人民国肽大健康产业园产业中心项目,主要从事小分子肽应用基础研究、生产;建设10万级净化车间、冷库,以及新型包装材料生产;建设分析检测中心、院士工作站、重点实验室等。(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