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到梅溧河检查指导“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06 11:42

3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到到梅溧河检查指导“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县委办、县水务局、县环保局、梅渚镇负责同志陪同。

张千水一行来到梅渚镇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梅溧河沿线的“河长制”责任落实情况。

张千水指出,梅溧河沿线的“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能有侥幸心理和投机取巧。梅渚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完善相关方案;要按照要求严格管理,把责任落细落实;要按照既定的方案,尽快行动,确保水质达标。

随后,张千水还到建平镇文昌社区察看了当地的信访维稳和农村工作开展情况。(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