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0:44

2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曦、邵宇华、黄广林及常委会委员共24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县政府办、法制办负责同志,建平镇、十字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郎溪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及各次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2017年,县政府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在加强法治思维能力建设、充实法治人才队伍、规范行政行为、推进政务公开、完善行政执法监督和行政复议制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使我县法治政府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行政决策水平不断提高,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完善,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的进展。会议强调,针对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查找原因,紧紧围绕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完成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幸福郎溪、冲刺综合实力百强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王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