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大年初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1:26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

当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副县长韩慈惠一行先后到县委机要局、城管局、县医院、县消防大队等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张千水一行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把慰问品一一分发给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张千水还和一线工作执勤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曦,县政协副主席章泽一行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台、供电公司、消防大队、县自来水公司、县武警中队等处,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的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万莹 朱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