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1:25

 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调研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县委办、十字镇、林业局等乡镇、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张千水一行来到国有高井庙林场,现场查看了森林防火工作准备情况。张千水指出,冬季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期,林场要确保消防通道的畅通,对辖区内火灾易发地段、重点区域加大巡逻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野外各类违法违规用火的行为,全面降低森林火灾发生率。同时,护林防火专职消防队要实行24小时待命,随时处置突发性事件,认真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全面实现“有人管山、有人护林、有人担责”的森林防火工作目标责任,有关部门、乡镇要积极宣传森林防火知识,使全社会关注森林防火工作,参与防火、支持防火,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对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视,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让全县人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阚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