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2-14 08:39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全程参会指导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列席会议。

会上,张千水首先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位常委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坦诚交流思想,开诚布公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目的。

严琛在讲话中对此次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氛围严肃、规范、团结,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开展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实在,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构建团结的目的,为县委班子自身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严琛表示,2017年,郎溪县委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总体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讲看齐、学习对接沪苏浙、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矢志不渝惠民生,各项事业都迈上了新的台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严琛要求,郎溪县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一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三要永葆政治本色,坚定政治方向;四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郎溪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时,张千水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根基、以务实担当为重点、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纪律建设为关键,坚守理想信念,带领全县广大人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履行使命,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真抓实干,加快跨越发展。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县委常委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黄康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