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2 10:25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下午,郎溪县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向晟、吴改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会议。

张千水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7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克难攻坚、砥砺前行,践行发展新理念,等高对接沪苏浙,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进一步明晰发展思路,在坚持新发展理念中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进一步精准有效发力,用拼搏积蓄发展力量,用汗水浇筑美丽城乡,用情怀筑牢民生保障,用严实指引前进方向,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新成绩、开创了新局面。

张千水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迈开新步伐;要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在巩固风清气正的好生态上实现新提升。

张千水表示,广大老干部是郎溪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在今后的日子里,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利老之事,努力做到服务措施更加到位、政策落实更加到位、发挥作用更加到位,切实为老干部解决后顾之忧,让全县的离退休老干部能快乐、幸福、祥和地安度晚年。

通报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

与会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前,与会老干部们集体参观了第一联合圩防洪工程和国肽生物二期、托新精密、华菱精工、隆达建材。

县委办、政府办、老干局、机关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通报会。(朱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