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工业经济保持优质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2 14:59

2017年,郎溪县经信委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着力抓好工业项目的摸排、调度、服务等工作,全县工业经济保持优质发展的态势。

规模企业税收创高。2017年,全县规模企业实缴税收6.7亿,较2016年增长42.6%;纳税前20强企业实缴税收4.2亿元,占全部规模企业实缴税收的62.7%,较2016年增长40%。

项目资金争取到位。2017年,我县新认定专精特新企业5户,新增安徽工业精品1个,省级数字化车间1个,省级新产品3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2户。已争取到位项目资金2138万元,其中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1180万元,制造强省建设资金958万元。

产业层次显著提升。2017年,特种设备制造、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纺织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占全县工业比重达70%;钢铁行业产值占比由2010年末的45%左右降至2016年末的5%左右。(宗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