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调研在建重点项目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15:06

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调研全县在建重点项目,并督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韩慈惠,县公安局、水务局、梅渚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张千水先后到国肽生物、帷翔电子和托新精密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企业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我县财税收入提供新的经济增长点;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梅渚镇梅溧河,张千水详细询问了当前“河长制”落实及梅溧河河道综合整治情况。他要求,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把河道综合整治与“河长制”相结合,着力抓好生态保护工作,真正把梅溧河“河长制”管理项目打造成全县的样本工程。

在214省道城区段调研时,张千水指出,当前214省道车流量和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公安交管部门要及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分流过境车辆,完善交通信号设施和道路交叉路口的警示标志;县直相关部门也要做好道路周边群众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王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