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主持召开郎溪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15:54

12月11日上午,县长李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向晟,副县长虞文胜、韩慈惠、姚来顺,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县政协副主席章泽、县人武部政委王峰应邀列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1-11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争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的意见(讨论稿)》《郎溪县小服装、人员密集场所、工矿企业及合租房“多合一”安全整治工作方案(讨论稿)》《郎溪县财政性资金存放银行机构管理办法(讨论稿)》《郎溪县基层卫生计生机构整合与队伍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郎溪县广播电视台为企用工服务专用频道升级建设方案(讨论稿)》,并就相关工作分别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措施。

会议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郎溪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报告(讨论稿)》《郎溪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报告(讨论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