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11:48

11月23日,县长李斌到县安监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姚来顺,县安监局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李斌首先听取了县安监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县安监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形势、当前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李斌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安全生产工作“隐患险于明火”。点上要抓好小服装厂、合租房、企业、娱乐场所等三合一、多合一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线上要做好国道、省道、高速及客运、危险品运输车辆监管工作;面上要找出全县容易忽视、产生问题的爆发点。安全生产工作“防范胜于救灾”。要有极敏锐的安全触觉;要有“四铁”型的执法队伍,即铁的作风、铁的纪律、铁的手腕、铁的队伍;要有强有力的调度体系。各级各部门要以“枕戈待旦、夙夜在公”的精神状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坚定有力、和谐安定的安全生产局面。(胡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