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赴安盛石化现场调度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09:50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赴安盛石化现场调度企业帮扶工作。吕海波、张曦、虞文胜、姜圣林、赵明龙等县领导,及县交运局、发改委、住建委、公安局、郎溪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汇报会上,张千水详细听取了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安盛石化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特种设备架构基本建成,特色亮点比较鲜明,与中石化、中海油及军工企业的合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张千水要求,当前安盛石化的发展到了一个重要时期,企业要深谋善思,深谋一个规划,打造好“三个团队”;要借梯登高,捏紧拳头,整合各类要素资源,推动企业发展。

张千水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帮扶工作,帮助企业做好规划,把相关要素资源保障落实到位,共同努力,推动郎溪经济开发区产业升级、整体发展。

会上,参会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作了发言。(胡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