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6:21

10月17日下午,郎溪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主持会议并讲话。梅长春、李少中、潘丽华、张军、吕海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张千水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突出从严治党、党要管党,认真按照中央、省市县要求和年度党建工作意见、目标管理责任书,把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着力解决党的建设缺失、党的领导弱化等问题,稳步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张千水强调,年内党建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年初县委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建工作“五大工程”各项任务落地生根。

张千水要求,一要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责任;二要围绕主责主业、强化担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标准;三要围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要围绕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基础;五要围绕压实责任、抓实载体,统筹推进党建“五大工程”。

会上,县委副书记梅长春领学了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转发<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应对处置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委党建办书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党建工作进展及年内工作安排情况;各乡镇党委、县委有关部门分别就今年以来党建重点工作、特色做法及年内工作安排情况作了汇报。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胡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