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带队到苏州湖州招商引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11:45

10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带队到苏州市、湖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十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军参加。县委办、杭嘉招商办事处负责同志随行。

在苏州招商期间,张千水一行先后考察了金伦集团、吴江福华织造有限公司、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伦集团是一家以纺织为龙头、多行业发展的新兴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吴江区百强企业;福华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纤产品织、染、整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应用涵盖服装、户外装备、家纺、产业用布等众多领域,企业母公司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于9月份在上海证交所发行上市;聚杰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细纤维系列面料、服装及家纺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超细纤维面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曾荣获“工信部国家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中国化纤长丝超细纤维面料精品生产基地”“江苏省高新科技企业”等称号。考察期间,张千水向客商详细介绍了郎溪的区位、产业发展优势,并就企业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互相了解,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聚杰集团表示近期将来郎签订投资协议,拟建设8000万米超细纤维面料及制品项目。

在湖州招商期间,张千水一行先后赴浙江中屹纺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湖州凯恩涂层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中屹纺织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高速喷水、喷气织机及电子大提花的企业,是目前浙北地区唯一一家专业规模企业,月产量达800台以上;凯恩集团是国内外较早和规模较大的专业商标印刷材料生产厂商,产品系列齐全、应用领域广泛,与阿迪、耐克、ZARA等全球众多知名品牌保持合作关系。洽谈中,张千水与凯恩集团就来郎投资建设达成共识,企业表示将于近期来郎考察。

考察期间,张千水要求十字经济开发区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对来区投资企业抓紧谋划完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以高效细致的服务确保优质企业顺利落户。(王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