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省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
来源:郎溪县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10:22

10月10日上午,郎溪县召开省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李斌、陈忠才、梅长春、李少中、向晟、潘丽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会议。

梅长春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认真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培训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扶贫开发工作精准度,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抓紧采集相关信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各类数据资料准确无误。

梅长春强调,要把握好两个时间节点,确保在10月15日前完成帮扶日志录入,在10月31日前完成到村到户产业项目录入。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即目标任务必须盯紧盯牢、产业项目必须加快进度、资金管理必须规范高效、宣传引导必须营造氛围、向上对接必须积极主动、督查考核必须真督实导。

培训会上,科大讯飞公司技术人员刘永就省脱贫攻坚大数据管理平台作了专题培训。

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扶贫工作人员;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业务人员,各村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