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顺利完成第一阶段“费改税”交接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积极响应国家排污费改税工作要求,郎溪县环保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盘点资料、认真核算,顺利完成郎溪县第一阶段“费改税”交接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县环保局高度重视“费改税”工作,制定方案,责任到人,对郎溪县2016年至2017上半年排污费收缴情况进行全面彻底梳理,审核企业排污申报表、细致核算排污费并制定核算过程,按照“一企一档”要求整理完善了排污费征收档案,充分做好“费改税”交接准备工作。

强化宣传,做好协调。精心组织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环保工作交流会,将“费改税”相关政策宣传到位,使企业深刻了解征收排污税的重要意义,认真协调好企业与地税部门的后续对接工作。

强化协同,完成交接。加强同地税部门沟通,在向地税部门详细介绍排污费核算方法以及征收程序的同时,相互认真协商“费改税”相关事宜,顺利完成了“费改税”交接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协同地税部门,严格审核企业排污申报表,杜绝纳税人申报数据明显不实以及逃避纳税等违规不良行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