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涛城镇:四举措强化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0:57

近日,随着水稻开镰收割,郎溪县涛城镇全民动员、全民参与、上下联动,全面打响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秸秆综合利用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思想重视不放松。涛城镇多次召开禁烧会议,对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提醒,督促镇村帮包干部提升思想认识,继续保持禁烧工作高压态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禁烧值班不放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巡查,24小时轮班制度,每天由镇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带队到各村进行巡查,严控辖区内秸秆焚烧隐患。

宣传动员不放松。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镇村干部每天坚持禁烧宣传,共出动禁烧宣传车30余辆次,各显要位置悬挂横幅、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只农户的一封信,切实提高全镇广大群众的禁烧意识,确保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禁烧督查不放松。镇督查组不定时到各村督查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强化节日期间工作作风管理,筑牢假期期间的禁烧工作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