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杨占亮 发表时间:09-28 12:02

9月27日,全县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姚来顺出席会议,县政府督办室、环保局、农委等县直单位及建平镇、十字镇等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宣读了《郎溪县2017年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奖补暂行办法》、《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秸秆还田离田的处理程序和奖补标准并对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作了综合部署。县农委就具体问题作了部署安排;县发改委就秸秆收购网点、区域体系作了部署。

姚来顺在认真听取各单位代表发言后指出,郎溪县秋季作物已进入收割期,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此要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姚来顺指出,2017年秋季作物已进入收割期,预计国庆期间将全面收割,时间紧、任务重,需及时部署。他强调,要深化认识、锁定目标,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明确责任、网络覆盖,加强收储、建好网店,综合利用、变废为宝,严防死守、及时处置,严格考核、严肃追责,以抓铁留痕的韧劲、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和综合利用持久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