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督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9-25 11:44

国庆、中秋将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两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率检查组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县委办、县安监局、县住建委、县民政局、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县老年公寓,张千水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并重点就老年公寓用电、防火及无障碍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

张千水指出,县老年公寓作为全县最大的养老服务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加强现场管理,规范化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教育,把安全意识灌输到每个职工的心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在建平加油站,张千水查看了加油站检查记录和值班情况,并就加油站点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设施设备配备及完好可用情况,实名登记散装油购买与销售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一定要坚持安全为先,将安全管理措施细抠到每个环节;要严格操作规范,强化完善应急处理机制,提高应对能力,做到快速反应、妥善处理;要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时刻警钟长鸣。

随后张千水一行又来到国购广场,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套、安全通道引导、监控中心运行等情况。他一边检查,一边向随行人员指出国购广场是郎溪县大型的生活购物广场,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消防安全容不得忽视,要足额配备各类消防设施和器材,畅通安全通道,明确安全标识,加强安全防护;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强化人员培训、演练,确保消防安全。

督查中,张千水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和谐稳定,“两节”将至,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负起安全责任;要加大监管力度,对涉及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抓紧、抓好、抓到实处,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