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美丽乡村建设考评组来郎溪县考评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9-25 11:44

9月23日至24日,省美丽乡村建设考评组来郎溪县进行为期两天的现场考评。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丽华陪同。

考核组先后深入到凌笪乡镇政府驻地建成区、新发镇官桥村月牙塘省级中心村等地进行实地考核验收。考核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进村访户等方式,主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产业发展、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考评。

据了解,近年来,郎溪县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做好统一规划,多规合一,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在资金投入上多元保障,在产业发展上培育特色,在乡风文明上树立新风,在党的建设上从严从实。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呈现“各具特色、以点带面、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郎溪县将根据省考评组考评反馈意见,在巩固美丽乡村建设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美丽乡村后期管护和完善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