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喜迎十九大,展示新成就”摄影作品展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9-25 11:44

时至金秋,欣逢盛世。9月22号,由郎溪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喜迎十九大,展示新成就”摄影作品展在镜湖公园举办。县领导虞文胜、冯后祥参观了摄影展。

县摄影家协会组织大批会员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一线,利用手中的相机全方位、多角度聚焦动人事跡、留住精彩瞬間、定格美丽画面,记录了郎溪县今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一张张摄影作品就是郎溪县一步步发展史,也是郎溪县新形象的展示。

此次摄影展收录了郎溪县多位摄影家精心拍摄反映郎溪县发展历程的100余张照片,展示的摄影作品力求体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主基调,既包含有郎溪县城新貌、两个经济开发区火热建设场面、美好乡村建设成果及郎溪优美的自然风光的全景,又包含有党建、民生工程、扶贫、道德模范等方面人物及场景的特写,从各个角度对郎溪县近年发展成就进行了集中表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