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调研郎溪县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李健 发表时间:08-23 11:30

8月21日,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调研郎溪县棚户区改造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县政府办、拆迁办、住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李斌一行先后来到老百货公司、中港路老拘留所、伍员路严家村及四亩田、伍员西路粮贸小区、中港路栖凤园等地,实地查看棚户区住户居住情况,认真听取郎溪县棚户区改造实施计划,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李斌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政策,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方案,深入推进棚改工作。征拆要体现商业价值,通过谋划产生效应,做到每个地块、每个区域都有效应分析。李斌还对于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如土地指标、配套资金使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