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严杨 发表时间:08-10 10:16

8月8日,郎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领导张千水、李斌、梅长春、李少中、向晟、叶鸿、潘丽华、何峻、曹江、张军、吕海波参加会议,陈忠才、陈向阳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韩军同志来郎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韩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批示。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宣传部着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方案。研究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任务台账以及《郎溪县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若干意见(讨论稿)》、《郎溪县民宿发展奖励扶持若干意见(讨论稿)》、《郎溪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方案(讨论稿)》。听取关于重点项目招商推进有关情况的共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