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副书记梅长春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郎溪电视台-广电传媒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8-10 10:16

8月8日下午,郎溪县委副书记梅长春赴涛城镇、凌笪乡、新发镇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潘丽华、副县长王勇及文明县建设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梅长春一行先后来到涛城镇农贸市场、沙桥美丽乡村建设点,凌笪乡污水处理厂、主题公园,新发镇农贸市场,实地了解各乡镇集镇环境整治成效和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

督查中,梅长春对各乡镇前期的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升作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梅长春要求,要加大整治力度,重点清理辖区内各条道路沿线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整治美丽乡村范围内的乱堆乱放和旱厕,确保不打折扣、不留死角;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周边道路建设,做到道路硬化,河道绿化,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要注重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务必取得预期成效。

要打好硬件基础,加强日常管理,注重对已建成绿化、亮化等公共设施的维护,巩固建设成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打造美丽集镇、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